慕似

止不住

又差点精神崩溃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情。

第一个,想哭,精神崩溃,难受,想被掐死

第二个,还好有第二个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得到了什么就要失去点儿什么

5月8号,我发了一条lof,想念了鸭子太太

https://moisi.lofter.com/post/1de7a6db_ae549be


然后今天,鸭子太太回来了

回来了……

来了……

了……

虽然说可能只是来把文放一下就又走了

但是……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了

每次都是发生在楼诚上


每次,只要我想看什么

我说出来了

然后过一段时间我就能看到

有时候是马上,有时候是几天

不是用我的梗写的,完全是作者自己写的


主要是我想看的梗都比较偏

不是大众普遍的东西

想什么,有什么

说什么,来什么


想要立场互换,有了

想要自闭症,有了

想要命运石,有了,虽然不是楼诚

想要彗星来的那一夜,有了

想要诚是楼上级,有了

想要鸭子,有了

等等等等各种各种

这算言灵吗?

那我要七个小丸子回来可以吗?

我想要美男计的后续可以吗?

我想知道阿诚自己的任务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要骑自行车带着曼春?

而且明楼说的“我的人”还没有回答啊!


因此导致的结果就是

三次元各种不顺利

想要什么,偏偏没什么

渴望什么,就是得不到什么


茕茕说是因为我二次元对楼诚做了很多

所以现在楼诚还给我

但是我觉得是因为二次元楼诚我得到太多

所以三次元都用来还楼诚了!

我不要这样啊

能量守恒也不是这么玩的啊

是不是我跟楼诚说再见了

三次元才能好起来?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