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刚刚看到小雷龙在群里的头像

就是公孙泽歪头的那个图

突然想起来一个作者:公孙黑桃(公孙夫人)

因为用的是一样的头像

觉得好久没看到作者的文出现在首页了

然后搜了一下发现

lo整个删除啦

没了,什么都没了

又一个作者没啦

公孙夫人,你的八爪鱼阿诚不写啦


(这是看着满屏幕的人鱼梗不服并且没憋住后的产物

话说为啥都是人鱼呢明明八爪鱼更符合阿诚嫂八面玲珑的形象啊)


不过想想也是,还记得公孙夫人的签名

“已爬墙,偶尔回来填坑,请慎关”

希望公孙夫人在别的圈子也能开开心心的


所以说

到底有多少楼诚的作者是在我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呢

删文,删lofter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作者↓,她的头像是那个嘴很大的鸭子


https://aloaf.lofter.com

她因为自己三次元的事情决定彻底离开lofter

我到现在都后悔为什么没有能把她的文留下来

那就可以多看几遍

我觉得我现在甚至都不记得她曾经写过什么了

只记得很喜欢很喜欢她

她把自己写的东西做了个小本收藏

还有画手专门给她画了插图

她是楼诚在lofter的第一批作者

比重门最早开始做每日tag整理还要早写文

所以有人还记得这个作者吗?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