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刚才和玛丽聊天

说到凌赵,继而说到凌远

像B站弹幕里大多数人一样,我总是想凌远身边也能有个阿诚,能理解他支持他爱他

但是说着说着我就歪了……

突然想,那就给凌远一个阿诚啊!

阿诚那么会赚钱,可以是个有钱人

玛丽说杏林分院有董事局

那就让阿诚当杏林的董事好了

而且掌握最大股份

让凌远去杏林当院长

推行自己的什么什么计划时候

全世界人都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都和凌远对着干

这时候我们诚就出马了

用金钱一个一个搞定

搞不定的就搞死

最后全员完美通过,开始实施凌远的计划


但是凌远不高兴了:明董事,你这算什么?你这是压迫,是让别人妥协,而不是从内心愿意,这样的成功我凌远不需要。

于是明董事勤勤恳恳地找到之前压迫过的人,重新一个一个从心里攻破。

可凌远还又不高兴了:你是个董事,我是院长,这些事情,需要我亲自做才行,最起码也要我们一起做。以后不准背着我一个人扛!

诚内心崩溃,诚不干了,于是诚干了凌远。




明楼,我给你跪下了or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