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因为生病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所以不能看很长的已经完结的文

那就记一下现在追的几个文


鱼烤:【季凌季】到此为止 04

 

撸老师:【一郎×齐勇】冬雪与青松(三)

 

鹿鹿:【杜霖校园AU】大龄青年


 群主:【沈方】一封书倒做了婚姻媒证(上)


 

还有什么好看的,不太日更的,刚刚开始的连载吗?



 

玛丽欠我的凌赵结局

而且说等鬼吹灯播了就搞知青组

还有三天啦!


等吹考完试更凌赵凌赵凌赵凌赵!!


想看后爹带孩子的文,顾老师上次推荐了3个,可是都好长,我害怕我搞不定,希望顾老师考完试有灵感,我就可以追了!


还有一个很感兴趣的作者,可是她写的都是……那个,怎么办?


突然很想重温晚风和干。

也只有贺兰和陛下了。其他我真的做不到。



终于体会到看连载的好处

而且十分感谢作者没有日更

让我有时间慢慢消化

我的脑子现在处理什么东西都非常非常慢

过去看一章的时间现在放到现在只能看几段

而且要体会好久

想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