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稍微有点不太一样,直接让季白喊傻蛋的名字了!

多可爱!!!!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画风了,群魔乱舞!

【楼诚衍生】一块血玉引发的恋爱(二)

 

          连着播了几遍找人,又开始广播找手机。季白已有点想放弃,想着要不然给舒航打个电话,让他帮着联系一下。突然从正前方的穆斯林专用祈祷室奔跑出一个高壮的男人,上身只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被胳膊和胸口的肌肉撑得鼓溜溜的,两只手各拖着一只行李箱,急匆匆地胡乱跑着,一面跑一面乱叫。  

        “别喊了!别喊了!”

        季白看着这架势心里一惊,尤其是这么精壮的男人从穆斯林的祈祷室跑出来,不由得心里向不安全的地方去想,神情紧张的瞧着那个男人,心说这要不是暴徒倒是一条好汉。

        那人一回头,反戴的棒球帽后带处露出一撮厚厚的刘海儿,看见季白就冲了过来,笑得露出一嘴的白牙:“我说谁广播找我呢!原来是你!我在这儿呢!别喊了别喊了!”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