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有人来看房子了

看完就交了押金,如此爽快的妹子!

我要有新室友啦!!!!

希望是个好妹子!


刚才聊了一下微信,我说你看电视吗?

美剧?国剧?日剧?韩剧?

妹子说:我看伪装者!我喜欢!

我:!!!!!!!!!!!!

我:你喜欢谁?

妹子:我喜欢执行死亡计划那个

OS:说“死亡计划”,应该不是自己人了

我:明台?

妹子:不是!不是主演,是那个军官!

我:你竟然喜欢王天风!!老师啊啊啊啊啊

妹子:是的~我觉得他比较霸气!

OS:QAQ完了,这连腐都不是了,楼诚安利不出去了QAQ


她还下了琅琊榜,但是还没看。妹子我陪你看啊!一定让你爱上我鸽!

怎样能让一个不腐但有前途的妹子入我楼诚教呢……陷入了沉思……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