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蔺靖/楼诚/衍生】内心体&书信体

I happy is OK.

高兴干啥就干啥。 


【【【【不要推荐】】】】

【【【【不要关注我】】】】


如果对你有用,马克就好,不要推荐。谢谢!

看到的就是有缘人

公子,和我学写信吧!

这个梗真的特别萌,真的!





*粗体为未完结


【内心体】


作者:一只圆脸仙

【蔺靖】大梁七公主为什么又哭了



作者:一只圆脸仙

【楼诚】日月木娄长官为什么不开心

【蔺靖】合鸟主为什么不开心

【楼诚】日月木娄长官为什么很开心

【楼诚】小明同学为什么不开心

【楼诚】明秘书为什么不开心



作者:你们可以叫我金小山

【蔺靖】我为什么不开心。【上】

【蔺靖】我为什么不开心。【下】

【蔺靖】本王为什么不开心。【上】

【蔺靖】本王为什么不开心。【下】



作者:暂时没想到

【杜方】我为什么不开心(杜见锋版)

【杜方】我为什么不开心(方孟韦版)



作者:昨夜梦见你

【蔺靖】给你的情书





【书信体】


作者:乔维_

【沈方】与君书



作者:窝地窝地

【楼诚】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



作者:钦心

【蔺靖】云中谁寄锦书来 01-02

【蔺靖】云中谁寄锦书来 03-04



作者:苏合泽绍

【楼诚】给哥哥们的一封家信



作者:陈小哩Rika

【楼诚】明台的一封信又名我大哥被相亲可是我觉得阿诚哥比较配



作者:周更寒

【蔺靖】春采笺1-9(完)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