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倾慕》抽奖结果

 @雏菊清风 

 @君子有酒 

 @山冈满月 


↑中奖的是这三位小伙伴

第四本被朋友要走了……

所以只抽了三本,抱歉o3z

岁总说这周末会帮忙寄出的,岁总辛苦!


希望拿到本子的小伙伴不要卖,也不要转赠

如果有一天,因为各种原因,你不想要这本书了

随时找我,本子寄还给我就好,邮费我出

谢谢啦!


谢谢大家对抽奖的热情……

本子里所有的文章,玛丽的主页都有:点我

全是短篇,没有长篇,“朝夕万年”会单独出本的。

所以没有抽到也不要不开心啦




最后发表一个声明:

“玛丽”←这个名字是我起的,只有我能叫,望周知,谢谢。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