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似

止不住

抽奖已结束,谢谢大家!

=============


我把玛丽所有的短篇做了个本子,名字是:《倾慕》←玛丽起的❤

印了两个封面,里面的内容是一样的

两个封面都是外封+内封

图1和图2是马哥帮我设计的封面

图3和图4是南瓜帮我设计的封面

最后一张图是厚度(真的很厚,岁总给我看了一下对比,顶5个爱疯)


感谢我的玛丽给我打下的江山!!!!


感谢小水和岁总帮忙校对

感谢马哥帮忙做封面和排版

感谢马哥,因为我自己的失误造成排版的麻烦的情况下还帮我重新弄

感谢南瓜帮忙做封面,不厌其烦的一直帮我修改

感谢岁总帮我找印场还帮我发货,接受我的各种询问

总之感谢所有staff的帮忙!


顺便帮马哥打个广告:楼兔诚兔钥匙扣,欢迎带回家


=============


因为是自费,实在印不了太多,一共十二本

除去给staff们还有朋友的,还剩下四本


这四本我和玛丽打算抽个奖

一些小说明:

  • 首先一定要喜欢玛丽的文章

  • 两种封面随机抽

  • 里面所有的文章,玛丽主页上都有

  • 虽然一些没有完结,但是玛丽的短篇基本都是每章独立,不影响整体情节。如果介意这个,还请多考虑一下

  • 本子的名字和封面上的一些字……有点⁄(⁄ ⁄•⁄ω⁄•⁄ ⁄)⁄  介意这个的请多考虑一下……

  • 本子是我自费印的,不卖,只送,所以恳请最后拿到书的小伙伴一定不要拿去卖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在评论留言就行

送不出去我就全部自己留着

看了岁总给我拍的图真的好看哭QAQ

实物太漂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9)

热度(52)